close

 

親愛的喬登:

當我看到你帶著可愛純真的模樣來到這個世界上,身為爹地的我,心裡雀躍萬分的感動和喜悅,那是用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的!你的出現,讓我對生命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和動力,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!

當我握住你天使般的小手時,我會感到有一股暖流注入內心深處,那是一股神奇的勇氣和力量。如果可以,我多想當個全職的好爸爸,一輩子陪伴在你的身邊,看你成長、守候著你一路慢慢長大…。

可是,爹地不能那麼自私,因為在這個世界上,除了照顧你和媽咪以外,我的肩膀上還需要背負著很多的任務和考驗,有些事情彷彿就像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好的,我不能退縮、不能逃避,只有勇敢的去接受和面對,所以我要藉由這封信,告訴你,我最親愛的寶貝兒子,原諒我來不及陪你長大,我是個失職的父親,因為我必須要把照顧你的重心從家庭轉移到無情的戰場上,請諒解我的決定,好嗎?

日後我們若能一家人再次團聚,相信那是上天對我的憐憫及恩惠,我會更加倍珍惜。只是如果我消失了、離開了,像魔法一樣變得不見踨影時,我會留下寫給你的一本厚厚的日記,它沒有價值,卻是我心目中最珍貴且迫切想要送給你的禮物,盼你珍惜並仔細閱讀,我在日記中對你滿滿的愛!

父 查爾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n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